黑龙江省国资委组织开展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线上培训会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04月23日09:59  
 

为推动出资企业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同时服务地方国资监管机构和市(地)国有企业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需要,4月21日,省国资委邀请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人力资本咨询中心副总经理白杨女士为我省国资系统作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快构建国企市场化经营机制》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重点围绕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实操所涉的机构岗位设置、职业发展通道设计、岗位价值评估、薪酬管理体系设计、全员绩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实例分享。在直播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参与互动,白杨女士对重点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全省国资系统企业、省国资委及地方国资监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258人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我省国资系统企业加快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构建市场化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机制,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考核分配处

2020年4月23日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