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涛:奋力夺取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年04月27日15:38  
 

李海涛在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奋力夺取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7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力拼搏、狠抓落实,坚决打好上半年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李海涛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要辩证分析判断全省经济走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以“六个推进”落实“六稳”要求,实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不失时机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

李海涛强调,要全力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提速扩面,高质量完成春耕生产任务,大力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全力打好促消扩需升级战,兜牢兜住民生底线,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复产复工复商复市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记者王彦)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