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正当时 泰来县检察院为美丽泰来再添新绿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4月28日12:42  
 

4月26日上午,泰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彦明带领党组成员及部分干警来到泰来镇繁荣村参加泰来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全县干部义务植树活动,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贡献检察力量。

疫情之下,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有些特别,植树活动虽在空旷的室外,但由于人员较多,参与活动的全体干警全程佩戴口罩,并且彼此保持一定距离。上午8时,泰来县检察院15名干警带着铁锹等工具步入植树区域,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互相配合,挥锹挖坑、栽树培土、踩实定苗,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100余株树苗扎根“鱼米之乡”,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此次活动,不仅有力促进了泰来县检察院检察干警进一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还增进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泰来检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泰来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植绿为契机,继续深化公益诉讼工作,筑生态文明之基,走绿色发展之路,持之以恒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新常态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郝晶)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