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捐赠235万元抗击疫情物资为牡丹江市送温暖

2020年05月04日20:2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4日电(焦洋)5月4日,牡丹江市总工会集中发放了由黑龙江省总工会捐赠的价值185万元医用防护物资,以及省总工会组织劳模企业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盛龙实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防护消杀物资,由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免费运抵牡丹江市,为正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键阶段的“雪城”牡丹江带来了一份暖意。

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防护服、口罩、消杀用品等目前牡丹江市急需的医用防护物资,由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免费运抵牡丹江市,给一线医护人员送上工会组织的贴心关怀。参与现场接收物资的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工会主席李同伟说,“今天接到这批物资,拿到的不仅仅是防疫物资,还有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与问候、大爱与温暖。”

疫情发生以来,省总工会支持牡丹江市总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20余万元,为牡丹江市红旗医院、康安医院、第二医院、各县(市)区总工会等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尤其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

图片由黑龙江省总工会提供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