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旅投集团某酒店提供优质服务获隔离人员好评

2020年05月07日17:2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7日电 近日,哈尔滨市政府应对绥芬河口岸输入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前端指导组、尚志市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亚布力安置点工作专班向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黑龙江省旅投集团某酒店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肯定,酒店为隔离人员提供的耐心细致的服务也获得了隔离人员的好评。

按照要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启用省旅投集团某酒店作为隔离观察宾馆,承担绥芬河口岸进入哈尔滨市的所有境外入境人员转运、隔离观察任务。作为国有企业的省旅投集团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权属企业酒店管理公司一定承担起国有企业的责任,按照防控部门的部署要求,做好隔离观察服务等重要工作。

省旅投集团权属企业酒店管理公司针对某酒店隔离服务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在前期准备工作期间,负责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曾连续60多个小时没休息,认真打扫卫生,布置房间,做好消毒工作,全力满足隔离人员生活物资及日常用品需求,精心热诚地向隔离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为了安抚隔离人员烦躁不安的情绪,酒店管理人员通过建立微信群,配合有关部门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消除他们的孤独和恐惧感。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他们还注重保守工作纪律,自觉保护集中隔离人员的隐私,始终做到以诚相待,也获得了隔离人员的好评。在接待隔离人员期间,酒店积极配合公安、疾控、医疗等系统人员,全力做好酒店防火、防电、防疫等具体工作,让每一名被隔离人员在安全平稳状态下度过隔离期。(杨雪楠、冯殿波)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