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鹤岗市分行一季度累计投放贷款33.61亿元 同比增长132.8%

2020年05月08日15:2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8日电 2020年以来,农发行鹤岗市分行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到防控疫情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一季度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3.61亿元,同比增长132.8%,3月末贷款余额345.95亿元,比年初增加29.27亿元,增幅9.2%。

据了解,该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在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特殊重要作用,自2月3日起,对受疫情影响地区的客户一律减免人民币结算、国际结算、银团贷款、委托贷款、企业债券营销等5大类46项服务收费,把对企业的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最大程度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同时遵循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贷款调查审批线上办、信贷手续容缺办的服务原则,动员全行上下充分发挥专业、敬业、创业的“三业”精神,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末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共6家,投放贷款13.74亿元。

同时,该行全力保障2019年粮食年度资金供应,累计投放粮食收购贷款43.5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食167.66万吨,占鹤岗市粮食产量的74%,坚决守住农民“种粮卖得出”的底线。(苏靖刚、姜美双)

(责编:王思迪、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