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肇州县支行精准对接困难企业 切实解决融资难问题

2020年05月09日11:4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9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民生金融服务,同时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重点企业的金融支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肇州县支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疫情期间融资难问题。

疫情期间,农发行肇州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通过电子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对接等形式深入了解该县粮食企业融资需求,成功对接肇州县两户有融资需求的粮食收购企业,并给予信贷支持。2019年粮食年度累计向肇州县北城粮库有限责任公司和锋华粮库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市场化粮食收购贷款6000万元,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缓解疫情期间粮食收购企业融资难和肇州县周边乡镇农民卖粮难问题,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逆周期、补短板”职能作用,提升服务实体的经济质效,树立了农发行服务“三农”的良好形象。(苏靖刚、蒋大永)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