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沙区超百万消费券发放活动13日启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5月14日10:33  
 

餐饮惠民,情暖鹤城。5月13日上午,龙沙区政府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在百货大楼门前联合开展“餐饮惠民、情暖鹤城”超百万消费券发放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姚卿等领导,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百货大楼、北大仓集团等龙沙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王树文区长在活动仪式上表示:“此次以线上方式向市民发放消费劵,是全力推动复产复工的新举措,目的是稳主体、稳就业、稳收入、稳人心,坚定发展新经济信念。我们要抓住新消费升级大趋势,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尽快补齐消费短板,大力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抢抓与阿里本地生活合作良好契机,多方联动,持续释放消费增长潜力。”

阿里本地生活、百货大楼、北大仓集团、大商新玛特等工商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伴随着郭永权副区长一声令下,龙沙区“餐饮惠民、情暖鹤城”超百万消费券活动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涵盖多行业多领域消费。龙沙区政府出资30万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投资70万元。市民可通过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活动入口,采取“天降红包”或会场翻卡牌等形式领取消费券,根据不同人群消费能力分别可以获得满40减10、满30减7、满20减5、满15减3的优惠福利。所有申请入驻平台的商家均可使用。

龙沙区积极响应全市开展“鹤城消费购物季——网红消费直播节”活动的号召,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发放市民消费券的方式,出资超百万,与辖区重点企业联合,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开直播、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在向市民传递温暖与信心的同时,带动零售、住宿、餐饮、旅游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转型,提振消费信心,加快市场复苏,全力推动疫情期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开启龙沙健康美好生活“快进键”。(周铁彬 白子怡)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