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法治保障

2020年05月16日08: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法治保障

15日,黑龙江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政法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能作用,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张安顺充分肯定2019年全省政法机关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坚持深挖整治,确保实现扫黑除恶三年为期目标;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龙江;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深化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石时态、省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司令员宋元俊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冷秀艳记者谭湘竹)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