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工、保生产、保供应” 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年05月18日16:3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8日电 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自2月10日复工生产以来,在保证国内供应的同时,积极完成国家去库存任务。据统计,2020年1—4月份,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完成产成品12.2万吨,同比增长6.9%,产值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6%,实现首季开门红。

面对疫情,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不停工、保生产、保供应”的号召,同时严格落实虎林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供应不断。

据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仁介绍,企业克服了原粮调运、物流发运和因疫情防控人员不能全部到岗的困难,组织内部人员加班加点 ,保证生产的连续经营 。同时,及时调整订单结构 ,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复工保供、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完成国内、国际市场的双保供。

在疫情逆境中突出重围,中粮米业(虎林)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化压力为动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充分发挥出中央企业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作用,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韩婷澎、周睿、吴奇)

(责编:王思迪、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