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推进堵塞消防通道拆违 700余平方米弃用工房被拆

2020年05月28日09:02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700余平方米弃用工房被拆

2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目前,哈尔滨市九个城区正在全力推进堵塞消防通道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

27日,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三棵办事处、东直社区工作人员,对建在糖酒小区、东直小区中间的一处7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为周围居民打通了生命通道。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此处700余平方米的弃用工房占据着小区的消防通道,距楼体墙面最近的地方只有1米左右,一旦发生火情,消防车辆无法进入小区进行救援。

今年3月27日,全市拆违工作正式启动,哈市城管局组织各区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拆违工作,截至目前,哈市已经完成了第一、二批涉及九个区老旧小区改造的拆违任务。在组织各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拆违工作的同时,哈市同步启动、全面推进今年拆违总任务量的完成进度,全市已完成53.8万余平方米的拆违进度。(记者 李丹 文/摄)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