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春市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实现国际结算业务“零”的突破

2020年05月28日11:0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28日电 近日,农发行伊春市分行为1户非贷客户办理国际结算4.94万美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初以来,伊春市分行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辖区内有国际业务的客户进行了走访排查。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与客户建立有效沟通,进行了持续的推介和跟进,通过绿色通道最终实现首笔国际业务成功落地。目前,该非贷客户已办理国际业务4.94万美元,其中:办理汇入汇款0.6万美元,来证通知4.34万美元。虽然国际业务结算量不大,但切实为企业提供了便利条件,也实现了该行近3年来国际业务“零”的突破。同时企业有关人员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将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通过农发行办理国际业务。(韩婷澎、徐义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