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加大金融扶贫力度 累计发放粮油扶贫贷款10亿元

2020年05月29日10:0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29日电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紧紧围绕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服务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将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有机融入到地方脱贫攻坚总体规划中。为确保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农发行依安县支行于近日再投放粮油扶贫贷款5.5亿元,累计发放粮油扶贫贷款10亿元。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加强企业复工复产融资支持,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头雁作用”。在投放贷款的同时,时刻聚焦脱贫攻坚,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该笔贷款拟通过有偿向卖粮人咨询粮情信息的形式带动贫困人口。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将继续通过“金融+企业+贫困户”模式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信贷支持力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多金融力量。(苏靖刚、邵震)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