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09日08: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8日,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听取省政协协商计划落实情况,研究部署推进措施。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主席会议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黄建盛指出,落实好省政协协商计划,是省委部署的重要任务,是省政协年度工作的重点内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确保按时完成,标准不降、质量不降。

  黄建盛强调,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树立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的意识,把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好。要强化责任意识,各位副主席要负责组织领导,提思路、定方向,把握进度和质量,在协商工作中发挥好领导者、主心骨的作用;各专委会主任要更加认真负责,协调有关部门,组织各界别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做好撰写调研报告等工作,把协商议题完成好。要创新工作方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有开放式的眼光、开放式的思维,把疫情防控和开展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书面调研、远程交流以及小范围、小规模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组织调研,用务实管用的方法,把协商计划完成好。要筹备并开好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十一次两次常委会议,保证质量,按时完成,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结合省情提出有价值的建议。要按时完成关于《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相关工作。(袁德山 记者 郭铭华)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