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16日召开

2020年06月10日08: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16日召开

9日下午,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6日至18日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希斌、李显刚、孙珅、谷振春、范宏,秘书长于柏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确定的建议议题是: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黑龙江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专项立法修法工作有关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黑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议案,关于2019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查《七台河市医疗废物管理若干规定》;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安排及准备情况的汇报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闫紫谦)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