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出席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产业项目签约暨产业政策信息发布会

来源:龙江交投集团

2020年06月11日17:53  
 

9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产业项目签约暨产业政策信息发布会成功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出席发布会,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委会主任代守仑致辞,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铁立主持发布会。

会议现场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雪飞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孙雪飞表示,一年来,新区建设为交投集团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交投集团的要素投入为新区建设增添了动力。新区建设所谋正是交投发展所向,交投业务所长正是新区建设所需。希望双方聚焦合作重点、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打造模式创新的合作新典范。

孙雪飞表示,交投集团和哈尔滨新区都承担着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主力军的时代重任,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并肩前进,共谋政令贯通之策,共行资金融通之举,共建设施联通之基,共铺贸易畅通之路,风雨同舟,扬帆致远,创造北国冰城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此次共有32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建设类项目18个,入区类项目14个),总投资额377.8亿元。本次签约的项目紧紧围绕新区4+4+3产业发展规划,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对俄合作、总部经济、大健康及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推动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产业提档升级,构建产业新体系,进一步完善新区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城市承载力,为加快新区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