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东二环高架主体桥梁全线通车

2020年06月22日18:3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工程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6月22日电 6月22日,来自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消息,经过3个月的紧张有序施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东二环高架工程主体桥梁比原计划提前8天通车,2020年复工复产重点工程首战告捷。

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为哈尔滨市城建重点路桥项目,同时被列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工程。该项目位于哈尔滨市南直路,起点为东直路,终点为公滨路,桥梁部分先锋路以北双向4车道,先锋路以南双向6车道,沿线共设13座匝桥,可连接主桥及定向出入城。连通道外、南岗、香坊三个行政区,全长6.8公里。该工程承担重要的交通功能,对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促进哈尔滨市东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塑造城市良好形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导向图

下一步,东二环高架桥工程将继续推进桥下地面道路的铺装及燃气、供热、电力等系统迁移工作,同时完善交通标牌标线、绿化等相关附属设施的完善,为早日实现工程全线竣工创造条件。(袁成亮、李因楠)

图片由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