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全力推进乐安小区棚改惠民项目

2020年06月23日20:5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23日电(杨雪楠)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乐安小区棚改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人头攒动。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建投集团龙创集团承建此项工程任务,全力推进哈平路乐安小区棚改项目建设。受疫情的影响,项目人员勇担国企使命,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确保“两不误”“双胜利”。

乐安小区棚改项目是哈尔滨市和香坊区重点民生建设工程,项目范围内房屋建成年代久远,房龄基本都在50年以上,楼体开裂下沉,管道结构破损严重,楼内公共基础设施破损老旧是困扰群众已久的烦心事。 2019年,搁置近20年的乐安小区棚改项目实现“重启”,这是省建投集团担当大型国企责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要突破。

该项目启动征收后,为了尽快帮助居民办理手续,省建投集团龙创集团工作人员放弃中午和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推进办理工作。截至目前,居民已交房验收2187户,占总征收户数的97%,拆除总面积25932平方米。

图片由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提供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