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二院举办“最美逆行者SMILE微笑天使”公益活动 助力战“疫”英雄重获清晰“视界”

2020年06月24日11:1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24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超常的付出和勇敢的担当,成为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为弘扬战“疫”精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屈光手术中心开展“最美逆行者全飞秒SMILE微笑天使”公益手术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活动将面向黑龙江省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对满足条件者给予治疗费用的优惠。通过筛查判断,医院还将选取5名符合条件的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给予更大的优惠,为其进行公益手术“摘镜”,助力他们重获清晰“视界”,从而更好地回归生活和工作。(焦洋、李华虹、杨帆)

致敬战“疫”英雄“最美逆行者SMILE微笑天使”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1.活动对象:

(1)黑龙江省各批次援鄂医疗队队员。

(2)黑龙江省支援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参与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的医疗队队员。

2.报名方式:0451-86605547,联系人:白晶

3.注意事项:请报名者接到通知后,携带相关证件,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做术前检查。

4.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日16时。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屈光手术中心所有。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