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先优表彰大会

来源:龙江农投

2020年06月29日15:15  
 

6月28日,农投集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先优表彰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对在集团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激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实现农投高质量发展,推动龙江农业振兴凝聚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常玉春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建处副处长杨登文到会指导。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集团党委副书记郝雪岩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宝龙代表集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集团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杨宝龙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农投集团全面迈向“双L”和“四个百亿”工程奋斗目标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诞生在新时代的农投人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大胆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搭班子、建队伍,组板块、谋发展,为集团高质高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这过程中,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示范优势,为推动集团健康快速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强大的“农投力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宝龙强调,要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根本,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千方百计创新农投工作,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推动龙江农业大发展是集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中心,也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建功立业的主阵地。面对“时间已过半,目标怎么办?”的实质性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舍我其谁、谁与争锋”的精神,“农投兴亡,我有责任”的担当,积极践行“成事才是真英雄”的成事文化。全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应收账款清欠、消灭亏损企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以推动党组织全面过硬为目标,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主动担当、严抓严管,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开展“四创四争”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总要求,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要以打造高效执行力为主线,加强党员干部能力建设。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提高执行力为核心,切实选好、用好、管好干部,努力建设一支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使其成为推动农投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要善于发现人才,大胆使用人才,给予农投“后浪”更多关爱和更大的舞台,打造一支一流的专业化的企业家团队。

杨宝龙强调,作为农投“创一代”,让我们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以驰而不息的工作状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做有理想、有思想、有梦想,有信心、有决心、有耐心的农投精英,在农投舞台上展示才华,让农投的愿景与我们的理想一路相伴,同频共振,相得益彰,努力交出一份精彩靓丽的“农投答卷”!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农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董事、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各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和受表彰对象参加大会。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