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6月30日13:1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30日电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部署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党员初心,砥砺奋斗前行。

开展调研座谈。“七一”期间,结合分管工作实际,省局(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智慧和力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到聚人心、议大事、谋发展。

开展走访慰问。“七一”前夕,省局(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省局(公司)驻村扶贫工作队,看望扶贫党员干部,转达省局(公司)党组对驻村工作队队员的亲切关怀和祝福,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激励驻村干部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奋斗。

开展政绩观微视频评比活动。结合政绩观专题教育安排,开展全省行业“话政绩、讲担当”微视频评比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内政治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七一”前夕,机关各党支部以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成长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仪式感,机关党委为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平语近人》《党员手册》等书籍,使党内政治生活庄重、严肃、规范,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展“我向总书记学什么”征文比赛。省局(公司)积极为青年干部创造学习机会,机关青年干部自愿组成“跟着总书记读好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我向总书记学什么”征文比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体现在干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素质上。

开展“七一”先优表彰。召开省局(公司)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对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表现优异的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通过选树模范典型,进一步弘扬正气,发挥榜样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组织专题讲座。“七一”期间,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以“学习新党章 引领新时代”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史,重拾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韩婷澎、杜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