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产权交易集团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9:0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1日电(杨雪楠)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产权交易集团党委在全集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回首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集团党员100%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日活跃度始终在90%以上。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宣誓完毕后,每一名党员以“谈谈我的初心使命”为题,谈思想认识、查问题不足、谋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阳光采购平台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学智以“我是党课主讲人”身份,以《践行初心使命,打造阳光平台》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录制视频参加全省“我是党课主讲人”第二季活动。此外,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以参观网上展馆的方式学习党的历史。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