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召开2020年夏季旅游营销大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7月01日13:44  
 

6月30日,碾子山区2020年夏季旅游营销大会在碾子山区文化宫举行。齐齐哈尔市文广旅游局、建龙北满特钢、中国一重、阿尔山市、扎龙自然保护区、柴河风景区和齐齐哈尔各县(区)以及周边市地各大旅行社受邀出席,碾子山区副区级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界代表共计46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碾子山区委副书记刘国庆主持。

营销大会上,播放了碾子山区旅游宣传片,随后,区文广旅游局和相关旅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碾子山区拥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试点单位、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国家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中国麦饭石之乡、雅鲁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省级地质公园“十大旅游城市名片”。今年夏季旅游项目主要以兴安山景区、油菜花海、瓜果采摘、山城影剧院演艺为主。

会上,区委书记周长友致辞,他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旅游营销大会,目的是为了表明我们将与各位同仁一道攻坚克难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一道打造旅游精品,快速拉动旅游产业复苏,一道成为旅游产业复苏路上的‘最美逆行者’。碾子山是平安山城,面对疫情,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实现了‘零密接、零疑似、零确诊’的‘三零’成果;碾子山是热血山城,碾子山是开放山城。未来碾子山区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联系阿尔山、柴河、扎兰屯、齐齐哈尔,携手打造中国东北最美旅游线路。”

经过十万山城人民坚持不懈的努力,碾子山区已经实现了由石材产业城向国家全域AAAA级景区的成功转型,碾子山区将与各界携手并肩再出发、再行动,让更多游客了解碾子山、走进碾子山、爱上碾子山。(肖淑娟)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