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让党徽在战‘疫’中闪光”分享会暨先优表彰大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7月02日09:40  
 

为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于6月29日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让党徽在战‘疫’中闪光”分享会暨先优表彰大会。

分享会上,来自交通、公安、宣传和医护等行业的10名代表分享了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全区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坚毅身影;公安干警、城管及交通执法队员,村和社区干部共同坚守一线夯实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机关党员干部放弃假期,下沉社区、公路卡口和养老机构,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关键时刻的勇往直前。

从漫天大雪到烈日炎炎,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是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坚实的臂膀守护着富区百姓的平安。精彩的分享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表彰大会上,区领导为卫健局党组等4个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于洋等30名区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最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区委书记谢广全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同步推进是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希望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精神,创新思路开展工作,继续抓好全区经济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汇聚起磅礴力量,让红岸精神在富拉尔基的大地上熠熠生辉。”(秦悦)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