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投集团中信路桥材料有限公司所承建省百大项目哈尔滨东二环高架桥工程全线通车

2020年07月06日14:2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6日电(杨雪楠)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省建投集团权属企业中信路桥材料有限公司承建的哈尔滨东二环高架桥主体桥梁二标段工程正式完工,已于2020年6月22日全线通车。该项目的完工对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促进哈尔滨市东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塑造城市良好形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哈尔滨东二环高架桥主体桥梁二标段工程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项目施工中采用中信公司特有的橡胶沥青应力吸收层工艺+温拌改性纤维沥青混合料作为桥面铺装结构,显著降低桥面产生的噪声并确保桥面铺装结构耐久安全;桥面整体隔离带采用中信公司生产的装配式混凝土隔离墩作为防冲撞设施,该产品安装便捷,外观光洁平滑,采用柔性连接方式进行安装,结构稳定,可有效规避车辆侧向冲击造成的交通次生灾害事故。该产品在滨北公铁两用桥、城乡路高架桥及西二环高架桥均得到了全面应用。

中信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安迈、玛连尼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可年产各类沥青混凝土30万立方米,致力于寒区高性能沥青材料的研发、生产及施工技术,可提供寒区快速路降噪路面材料、高模量、自主除冰雪路面材料、高性能彩色沥青路面材料、橡胶沥青应力吸收层材料等适用于北方寒区路面工程建设的高性能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