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黑龙江省开启“高考模式” 18.3万高考生加油!

【查看原图】

人民网哈尔滨7月7日电(焦洋、苏靖刚)7月7日上午,黑龙江省2020年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大幕。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黑龙江高考时间较往年延迟了一个月。在全省各考点,考生们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入考场。

记者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第九中学、师大附中等多个考点门口看到,交警、医疗及志愿者等全力保障高考。老师们也在现场等候考生,送上鼓励与拥抱。

据悉,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考报名21.1万人,比去年增加0.7万人,高职单招提前录取2.8万人,参加高考18.3万人,是五年来报考人数和参加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

高考大幕已开启,祝愿莘莘学子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

图片由王波、孙元波、付春梅、张立柱、曹凤艳、王健、刘兴华、周继成、郭伟成、宿晶格、王景阳、杨金林、刘杰、崔凤祥、柳晓英、刘峰、焦洋拍摄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0年07月07日11:04
分享到: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