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和牛产业项目落户勃利

2020年07月09日08: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勃利县政府与龙江元盛和牛产业股份有限公司8日举行签约仪式,龙江和牛产业项目正式落户勃利。

  龙江和牛产业项目总投资84.2亿元,建设10个繁育场、12个育肥场和1个屠宰加工厂,项目达产后,年出栏优质肉牛10万头,年销售收入60亿元,带动就业2400余人,将形成种牛繁育、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全产业链。项目一期总投资7亿元,建设3个繁育场,杏树繁育场年末建成引种,罗泉、长兴繁育场年底开工建设。

  龙江元盛公司是一家集畜牧良种培育、养殖示范、饲料供应、屠宰加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中央储备肉会员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国家肉牛核心育种场、农业部肉牛示范场等称号。

  该项目对接洽谈以来,勃利县委县政府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服务工作,从签订框架协议到项目签约落地,仅用了40天时间,刷新了该县招商项目落地纪录。

  勃利县长王峰表示,龙江元盛公司优质的肉牛种源、科学的场区规划设计、先进的育种养殖技术、完善的产加销体系,将助力该县高端肉牛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档次,推动畜牧业由传统养殖向现代畜牧业转变。

  龙江元盛集团总裁林庭盛说,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和勃利县委县政府为项目落地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和便利条件,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七台河市和勃利县“亲商爱商敬商重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发展高端肉牛产业的魄力和决心,项目只用不到两个月时间实现签约,体现了七台河市和勃利县的高效执行力,坚定了公司在勃利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文天心)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