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13日13:4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7月13日电(苏靖刚)7月10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在哈尔滨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石玉龙、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周彦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何剑平、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多年来,黑龙江省农合机构勇担地方农村金融主力军职责使命,坚守主责主业,聚焦支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小微企业发展,积极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信力量。中国银行是我国持续经营时间最长、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最优金融服务作为根本己任,在机构、产品、渠道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渠道,在托管业务、公司业务、国际业务、国内结算产品、金融市场业务、同业业务、个人金融业务、中银国际证券业务、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