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14日15:2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14日电(苏靖刚)7月13日下午,七台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七台河市委书记王秋实,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彦军,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陈枫出席签约仪式。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彦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此次签约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根据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在支持产业项目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事业发展等多领域为七台河市提供金融支持。

贾君表示,七台河当前正值转型振兴的关键时期,城市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离不开金融行业的鼎力相助,希望中行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七台河市发展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七台河市转型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认真履行各项约定,着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周彦军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紧紧围绕七台河发展战略布局做好对接,在服务各类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上精准发力,实现资源共享,全力为七台河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型城市转型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