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公园开园暨“齐妙夏日 惠起鹤城”文旅消费优惠季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7月20日13:34  
 
原标题:鹤城公园开园暨“齐妙夏日 惠起鹤城”文旅消费优惠季启动仪式举行

16日上午,鹤城公园开园暨“齐妙夏日惠起鹤城”文旅消费优惠季启动仪式举行,旨在促进文化、体育、旅游多产业融合、强化旅游产业在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推进齐齐哈尔市全域旅游发展。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永石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开园暨优惠季开幕启动球。

此次活动是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龙沙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龙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鹤城公园、市旅游产业联盟承办。

鹤城公园由沈阳友邦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5亿元,占地23万平方米,是全国同类城市中规模最大的游乐园项目。项目建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龙沙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于今年6月竣工。

当天,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推出了“齐妙夏日惠起鹤城”文旅消费优惠季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前,市文广旅游局将派发惠民消费券,同时推出优惠大礼包,以此满足鹤城百姓对文化旅游的消费需求。

鹤城公园开园暨“齐妙夏日惠起鹤城”文旅消费优惠季活动,将依托鹤城公园吸纳周边旅游商品,形成“龙沙大旅游产业集群”,进一步夯实齐齐哈尔市旅游基础,全面带动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于淼)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