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中小学8月31日开学高中8月20日开学 幼儿园暂不开园

2020年07月21日16:5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21日电(袁成亮)7月21日,来自哈尔滨市教育局的消息,市教育局按照省教育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学校暑期有关工作安排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事宜的通知》,确定哈尔滨市各中小学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哈尔滨市小学、初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均为8月31日;普通高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为8月20日;中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参照普通高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学校自行确定;高二年级升入高三年级的学生返校补课时间可自7月20日起,在确保小班授课和学生休息时间不少于10天的情况下,由各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自行确定起止时间;全市幼儿园暑期暂不开园。

同时,除针对低年龄段(学龄前儿童和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外,其他学段学生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自7月20日起可有序复工并进行复课准备。针对低年龄段(学龄前儿童和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暑期暂不恢复线下培训。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