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级方程式匈牙利大奖赛汉密尔顿夺得冠军

2020年07月21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汉密尔顿夺得冠军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9日电 (记者袁亮)2020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匈牙利大奖赛正赛1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附近的亨格罗林赛道举行,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以1小时36分12秒473的成绩夺得冠军。

  这是汉密尔顿职业生涯的第八十六个分站冠军和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第八次在匈牙利大奖赛上夺冠。汉密尔顿也追平了传奇车手舒马赫保持的在同一赛道8次夺冠的纪录。

  红牛车队的荷兰车手维斯塔潘获得亚军。汉密尔顿的队友、芬兰车手博塔斯获得季军。

  匈牙利大奖赛过后,汉密尔顿积63分位居车手积分榜首位,博塔斯积58分居第二,维斯塔潘积33分列第三。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以121分排第一,红牛以55分名列第二。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