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交警部门三天查处500余名酒驾者

2020年07月27日16:1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27日电(杨雪楠)7月24日—26日,黑龙江省各级交警部门集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6735人次、警车2146台次,查处酒驾醉驾513人,其中酒驾350人,醉驾163人。

7月24日14时,红兴隆交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看到巡逻警车后停止不前,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进行检查。驾驶人丁某主动承认中午饮酒后,心存侥幸开车送朋友回家。民警依法对其进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7月25日13时,海林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将无证、饮酒后驾驶无牌照三轮摩托车的于某涛依法查获。因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三项违法行为,于某涛被处以累计罚款27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7月25日20时42分,七台河市驾驶人陈某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8.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陈某被依法处以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款2000元的处罚。

7月25日22时,哈尔滨市网约车驾驶人黄某峰因涉嫌酒驾被动力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91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驾驶人自述,当天其参加网约车车友聚会,饮酒后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结果被抓个正着。

7月25日23时,哈尔滨市轻型货车驾驶人徐某在行至工大附中门前时,被哈西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徐某的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高达347mg/100ml。徐某也成了年初以来哈尔滨交警部门酒驾检测数值中最高的违法驾驶人。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