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第二届农民书法展走进哈拉新村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7月30日10:52  
 
原标题:市第二届农民书法展走进哈拉新村

28日,“小康路上”齐齐哈尔市第二届农民书法展巡展第一站,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哈拉新村拉开帷幕。来自60位农民书法爱好者的近80幅书法作品吸引了附近的百姓驻足观看。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扶贫办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委宣传部承办。作为市文联落实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年度重要文艺活动之一,本次巡展将持续到8月6日,为期10天,后续还将陆续在其他县(市)区开展巡展。通过举办书法展,活跃农村文化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艺人才,倡导文明乡风,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动力。

据了解,此次巡展的近80幅作品主题鲜明,词调高雅,流派纷呈,分别来自富裕县、克东县、梅里斯达斡尔族区、甘南县、依安县、泰来县、富拉尔基区、讷河市、铁锋区、克山县的60位农民书友,他们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融入翰墨,情注笔端,展现了近年来齐齐哈尔市农民书法创作的丰硕成果。(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