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跨省游重启 游客如云

2020年07月31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广西贺州:跨省游重启 游客如云

一辆辆旅游大巴驶进广西贺州玉石林景区。一拨拨游客迎着热浪游览清凉的玉石林,观赏别具一格的中国传统油纸伞,感受世界长寿之乡贺州的神奇和美丽,也体会到跨省游重启带来的勃勃生机。

广西贺州市跨省游重启开放之时,来自广东、湖南及广西区内的20多个旅游团的游客参观了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前提下,从上午10时到下午3时,我们接待了1000多名游客。”玉石林景区总经理张春光介绍说。贺州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姑婆山、大桂山等国家级森林公园,有保存完整的千年黄姚古镇,也有神奇梦幻的汉白玉地质公园玉石林景区。罕见的汉白玉石柱、石笋组成的“玉石林”形成了“千年骆驼”“空中走廊”“一线天”等众多奇特的自然景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游客叹为观止。(庞革平 黄旭胡)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