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珍选杯”中俄自行车联赛(线上赛)8月2日开赛

2020年08月02日19:2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2日电(袁成亮)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文化体育局、哈巴罗夫斯克州文化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珍选杯”中俄自行车联赛(线上赛)8月2日开赛。

据了解,该比赛时间为8月2日至8日,共进行7天。本次线上赛设置精英组和分龄组两个大组,又在两个大组基础上划分26个小组。截至8月2日12时,报名参赛人数达到10155人,8月2日线上参赛人数为2305人。

赛事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鞑靼斯坦共和国以及国内诸多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2020中俄自行车联赛(线上赛)以“迎着风,骑向彩虹”为主题,旨在发扬联赛成果,打造传统国际精品赛事。总决赛将于8月8日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举行。

2020年“珍选杯”中俄自行车联赛(线上赛)开赛。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