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被列为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

2020年08月12日16:1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8月12日电(韩婷澎)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批复》,原则同意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涪陵区等21个市辖区)、海南、大连、厦门、青岛、深圳、石家庄、长春、哈尔滨、南京、苏州、杭州、合肥、济南、威海、武汉、广州、成都、贵阳、昆明、西安、乌鲁木齐和河北雄安新区、贵州贵安新区、陕西西咸新区等28个省、市(区域)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全面深化试点期限为3年。

哈尔滨在上一轮全国试点城市基础上,继续位列其中,成为此轮全国试点城市之一,将全面进行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试点工作将突出改革先行、开放先行、创新先行和高质量发展,这对哈尔滨市进一步深入探索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体制机制,打造服务贸易发展高地,充分发挥服务贸易对稳外贸的支撑作用,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