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2020年08月15日07: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14日,黑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夯实基础。

张安顺指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战决胜的关键抓手。

张安顺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问题、重点区域,综合运用政策、行政、经济、法律等手段,持续发力。要严格依法依规整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各级扫黑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勠力攻坚,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李毅出席会议。(冷秀艳 记者 谭湘竹)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