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质量·品牌龙江”2020年黑龙江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04日14: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4日电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如期而至,2020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遵循全国“质量月”活动的统筹部署,由黑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云上质量·品牌龙江”2020年黑龙江省“质量月”活动云端启动仪式于9月3日在线上举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莹出席仪式。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介绍了2020年黑龙江省“质量月”活动的有关情况。“质量月”期间,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与各相关部门、各行业和广大企业一道,运用互联网资源和信息化手段,线上线下同步,集中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帮扶等五个方面工作,包括启动“企业首席质量官”试点工作,开展农产品、食品与国际标准对标工作,开展保障性住房质量监督检查,启动2020年“诚信兴商月”,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提升,开展海关报关单位“多证合一”共享数据质量提升行动等120余项活动。

网上直播启动仪式现场,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绥化市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本地区质量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杨雪楠、纪祥勇)

(责编:王思迪、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