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2020年09月05日07: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加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政法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省政法机关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激励,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深入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群众权益的层次和水平,努力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要紧密结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正风肃纪,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铁军。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毅,省法院院长石时态、省检察院检察长高继明出席会议并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冷秀艳 记者 谭湘竹)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