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举办“促消费”推介会 助力龙江经济发展

2020年09月11日15:2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11日电(焦洋)为助力企业发展,繁荣龙江消费市场,9月11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主办,省管企业、国防工业工会委员会和省建投集团承办的“服务职工 搞活流通 促进消费”助力龙江经济发展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行。活动中,黑龙江省饮服集团五大协会入会企业为市级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工匠、创新能手和援鄂医疗队队员及省内抗击疫情一线人员代表,定向发放英模消费优惠卡。

推介会邀请了在哈尔滨的产业工会,央企,省属、市属企业,高校、医院、重点中学以及省、市直机关工会负责人出席,选取了黑龙江省28个国家级贫困县、省级贫困县的优质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以及汽车、餐饮、住宿、旅游等企业,为黑龙江省职工、会员提供各种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

据悉,为充分发挥已办理工会会员卡的作用,各市(地)级工会与所在地经营单位和发卡银行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陆续推出新的优惠政策进企业进机关活动,重点突出零售、餐饮、住宿、汽车、旅游等惠民消费领域。

黑龙江省总工会将继续不断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多渠道开辟合作领域,让更多优质企业为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由焦洋拍摄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