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中院:进企业访代表 话保障促发展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09月15日16:07  
 

按照黑龙江省法院《关于开展“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9月10日,伊春中院先后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黑龙江越橘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省人大代表、伊春市美江木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工艺美术师王美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四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凤春,全国人大代表、伊春今世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永。

在走访中,伊春市法院干警和工商联的同志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直观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和职工精神面貌。在走访交谈中,韩日强院长向企业家转达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关于开展“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司法问题的工作要求,介绍黑龙江省法院和伊春市法院年初以来重点工作情况和近年来省、市法院工作的新变化、新成效、新形象,向企业界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更多地关注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企业界各人大代表都高度评价黑龙江省法院走访企业这一实际举措,感谢法院系统一直以来积极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有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持。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