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促消费活动即将启动 120余家企业优质外贸产品集中亮相哈尔滨

2020年09月16日12:3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16日电(韩婷澎)来自黑龙江省商务厅的消息,9月16日-20日,以“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为主题的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促消费活动在哈尔滨举办。据悉,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6日19时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举行,届时,将有120余家企业携近千款“同线、同标、同质”的优质外贸产品集中亮相。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政府共同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全国“消费促进月”重要活动之一。

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黑龙江省农副产品、轻纺产品、医保产品、建材类产品等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做重点展销推介。线下活动展区位于防洪纪念塔广场,分为“电商平台、农副产品、消费品”三大展区,共有展销摊位120个。线上活动将依托龙江云展会平台,举办“嘿,龙江云展播”“黑龙江省电商扶贫助农直播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同时邀请本地重点直播电商企业参加,为参展企业提供直播服务,在云端带领市民感受黑龙江外贸优质产品的魅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