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9月21日12:21  
 

9月18日,齐齐哈尔市共青团2020年度“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依安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爱心企业代表、受助生代表及家长、团市委领导与依安县领导参加了仪式。

团市委书记马福明对考取理想大学的学生表示祝贺,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生坚定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传递爱心回馈家乡。共青团组织要大力开展希望工程各项工作,持续擦亮希望工程品牌,不断增强希望工程的工作覆盖面和品牌影响力,使齐齐哈尔市希望工程事业再上新台阶。

今年7月10日,齐齐哈尔市2020年度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团市委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市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创新载体、广泛宣传、大力筹款,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线下爱心企业、争取上级匹配等多种方式进行筹款,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慷慨解囊。截至目前,今年圆梦行动全市共计筹款318.9万元,位居黑龙江省各地市第一名。

“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齐齐哈尔市共青团每年金秋时节都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学生提供帮助,使其顺利完成学业。“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成为齐齐哈尔市共青团扶贫助困工作品牌。(高路平)

(责编:李宏頔、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