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娜夺得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链球冠军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9月22日15:14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的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链球决赛中,由市少年重点业余体育学校培养输送到国家田径队的优秀运动员罗娜发挥出色,以69.19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性的第一场田径重要赛事,也是明年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最好检验和练兵。年初,罗娜一直随同国家队进行封闭训练,疫情期间回到国内开展备战训练。罗娜介绍,由于疫情原因训练也受到影响,今年的重点是基础能力、技术和力量的训练。由于多项国内外赛事的取消,她的专项训练强度并不大,主要是围绕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备战。目前罗娜整体状态较好,没有任何伤病。自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夺冠后,国家队对她也非常看好,对她的训练工作也做了系统安排,相信她在未来的国际赛场上会带给国人更加精彩的表现。(王宇佳 记者 郑越)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