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24日13: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由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9月24日电(袁成亮)9月22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周彦军,副行长陈枫、姜春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王文力向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多年来给予牡丹江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行持续发挥融资主渠道作用和外汇专业优势,为牡丹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牡丹江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牡丹江市将强化部门协作、建好平台,认真履行各项约定,着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银、政、企合作架设畅通桥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周彦军表示,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履行牡丹江市金融服务队牵头行职责,协调全系统金融资源,加大对牡丹江市基础建设、旅游场景搭建以及地方发展战略等重点领域的授信和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为牡丹江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支持省市级百大项目、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等社会公共事业多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