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9月24日14:03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四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23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委党校第66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全体学员,来到齐齐哈尔市万力红太阳博物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红太阳博物馆展品达万余件。这些藏品承载了史迹、建设成就及政治、经济、文化、艺术、民族风情等信息,是不可多得的极富中国特色的珍贵文化遗产,其档案价值、文物价值、观赏价值都很高。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内党史资料,然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传承了红色文化,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学员们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四史”教育的背景下开展。今后更要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邵英明)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