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粮食集团赴外贸集团调研考察

2020年09月25日12:2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湖南粮食集团赴外贸集团调研考察。图片由外贸集团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9月25日电(杨雪楠)9月24日,湖南粮食集团赴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外贸集团调研考察。

外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富友介绍了外贸集团的整体概况和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的情况。外贸集团近年来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改革力度,经营规模和效益逐年好转。在集团五大主营板块中,粮食板块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外贸集团与金健米业公司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尚志共同合作的项目运营发展势头良好。

据介绍,湖南粮食集团是湖南省最大的国有综合性粮食企业,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粮食集团控股的一家国有上市公司,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黑龙江省是湖南粮食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区域,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湖南粮食集团将与外贸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为推动龙江农业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