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想细抓实做到位 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继承好发扬好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0年09月25日09:01  
 

9月24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中央及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喆、代守仑、郑大泉、龚夏梅、刘亚洲、卢俊出席会议。

王兆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教育培训、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兆力强调,当前,党和国家、军队建设事业进入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想细、抓实、做到位。

王兆力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全社会营造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荣誉,把哈尔滨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继承好、发扬好。要切实加大安置力度,确保公平公正、阳光安置,努力让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体面上岗。要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健全完善社会化帮扶体系。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退役军人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初霞 )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