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安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辽金源杯”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09月28日14:23  
 

依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丽为获奖队伍颁奖。

9月27日,依安县委宣传部在依安县文明实践中心大礼堂举办了依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辽金源杯”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自2020年6月份起,全县58个党委(党组)的6000余人经过初赛后,170余人参与到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依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辽金源杯”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礼堂举行。

决赛当天,全县机关事业单位200多名干部代表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国题库三项内容,三组参赛队员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依安县委组织部代表队最终以300分的好成绩夺冠。黑龙江辽金源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为参赛选手制作了精美的陶瓷奖品。“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使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倍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残联党组将借助此次竞赛的契机,全面落实终身学习、学用结合、创新发展的学习理念,积极构建学习型党组织,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效。”依安县残联党组书记刘守华说。(陈丹华 田畅) 

(责编:王旭、王艳)